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仙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敬老服务志愿活动

时间:2020-10-22 10:42 来源:仙寓镇 作者:田婧 阅读: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爱老、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仙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与池州市邻鹿康护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一起来到仙寓镇敬老二院举办了一场“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邻鹿康护服务公司的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黄梅戏演唱和小品表演等节目,现场欢快的节日氛围,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笑语。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食堂,迅速忙活开来,为老人们做一顿美味可口的饺子大餐。大家分工合作,擀饺子皮、揪面剂、和馅......不到一会儿,一个个圆润饱满的饺子就整整齐齐地排列在盖帘上,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小小的饺子不仅让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更汇聚了每一位志愿者浓浓的爱心。“看到老人们这么开心,感觉心里美滋滋的,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自愿者们开心地说道。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父母,今后我们仍要经常来看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做好榜样,为老人们的幸福晚年奉献爱心。(田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