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举办第三届广场舞电视展演活动

时间:2020-09-27 16:2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4日,“兴石杯”石台县第三届广场舞电视展演活动在县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大厅成功举行,县领导江昌勤、吴亚虎、张旭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开场舞《美丽山城舞起来》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此次展演共有13支演出队伍,各队伍妆容整洁,服装整齐,踏着音乐的节拍,她们高昂的热情和自信在舞台上尽情地发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节目表演各具特——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既有红色舞蹈《中国美》、《祝福祖国》、《祖国你好》、曳步舞《炫步2020》《天下纵横》,又有青春动感的拉丁舞表演《舞动山城》。既有柔力球和健身球合一表演《母亲是中华》和形体拉伸操《做你的雪莲》,又有刚劲有力的腰鼓舞《张灯结彩》等等。整场演出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演员们的倾情演绎,使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不绝于耳,处处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此次广场操舞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群众文化的高潮,为全县广场舞爱好者搭建起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石台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当晚,县融媒体中心还通过石台综合频道、“石台看点”手机客户端、“石台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以及“石台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对广场舞展演进行了同步直播,打破空间限制,让更多人加入到收看行列。现场300余人,网上近1.5万次点击量的线上线下互动,将本次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