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示范园推进《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落地生根

时间:2020-09-28 14:56 来源: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胡珊珊 阅读:

《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自9月1日正式施行,为促进市民文明习惯养成,倡导文明风尚,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石台县示范幼儿园多措并举,助力《条例》在校园、家庭和社会落地生根。

 


9月23日,示范幼儿园召开了全园教职工《条列》学习实施动员大会,集中学习了《条例》细则,从文明教导、习惯养成、专题教育和小手拉大手等方面集中发力,全面展开《条例》的宣教、实践和推广工作。

 






 
看,小班的我也是个遵守纪律的好宝宝
看,小班的我也是个遵守纪律的好宝宝

不推不挤耐心等待
不推不挤耐心等待

上下楼梯靠右行
上下楼梯靠右行

我是懂礼貌的好孩子
我是懂礼貌的好孩子

利用班级家校平台线上组织家长学习《条例》,积极开展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鼓励大家自觉成为践行《条例》的文明人,不断提升校园文明指数。

为进一步夯实《条例》施行的群众基础,积极创建文明、和谐的节约型校园,利用“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形式把教育宣传活动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和谐社会氛围,引领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到文明践行中来,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光盘行动”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胡珊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