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开展“法治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9-27 16:00 来源:矶滩乡 作者:侯玉姗 后世贝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9月24日,矶滩司法所深入到矶滩中心学校开展一堂法治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以小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以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居家安全以及防溺水安全为内容,该乡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小学生的兴趣特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生活中的各类案例,讲述了不同安全隐患的表现形式,并以图片和文字对照就如何避免安全隐患进行了生动的解析,突出强调了交通安全“六要六不要”和预防溺水知识,讲解了“若生活中遇到危险该如何保护自己”等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该乡司法所成员通过本次讲座既向学生传达了法治安全教育知识,又为接下来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侯玉姗  后世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