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科普中国”APP推广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7 15:36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方振 阅读:

为充分发挥科普中国app作用,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便捷科普信息的宣传,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全国科普日期间,石台县科协继续开展科普中国APP应用推广。

 

9月21日上午,县科协在东柱生活广场设立展台展架,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安装“科普中国”APP、注册科普信息员,让科普中国信息员成为服务社区居民群众的“移动科普中国e站”。活动中,科普推广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介绍“科普中国”手机APP推广使用的目的、内容及意义,现场演示“科普中国”APP软件的下载、安装、使用流程,详细解说如何注册会员、如何浏览和转发科普信息文章等内容,鼓励居民积极成为科普信息员,推动“科普中国”APP的落地应用,广泛传播分享优质科普内容,提升公众科学素养。(县科协  方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