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弘扬最美家风 传播良好风尚——石台县仁里镇举办“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宣讲会

时间:2020-09-25 16:28 来源:仁里镇 作者:吕明娟 阅读:

为弘扬最美家风,传播良好风尚,近日,石台县仁里镇开展了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宣讲会,共有全体镇干、各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仁里镇获得“最美家庭成员”荣誉的代表们,以“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的家庭、家风故事。

通过开展家风家教故事宣讲会,有效地发挥“最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榜样的力量,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石台而努力奉献。(仁里镇人民政府 吕明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