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为复学做准备

时间:2020-04-21 15:50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付茜 阅读:

正值全国爱国卫生月期间, 4月21日上午,矶滩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战疫情、迎复学、学校卫生保洁消毒”志愿服务活动,为复学做准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口罩以及防护用具,对学校教室、阅览室、美术室、图书室、厕所、楼道等部位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清理了多处卫生死角;对公共设备进行了喷雾、擦拭消毒。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劳动,学校变得干净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学校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全面战胜疫情迎接春季开学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据悉,此次疫情期间,该校党支部的党员教师抓好线上教学和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门岗值班工作。党员教师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凝聚防疫正能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奉献和先锋模范精神。(矶滩中心学校 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