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活动中心科技辅导员培训计划主题活动开展

时间:2020-04-21 14:40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方振 阅读:

2020年4月18日-19日,县科协联合青少年活动中心(石台县青少年科技馆)开展石台县活动中心科技辅导员培训计划主题活动,县科协为创客教育老师,创客功能室管理,操作使用以及日常性维护相关人员提供一次系统的教学和引导。

 


 

本次活动校内老师通过现有的机器人,无人机等功能室开设课程,吸收丰富的创客教育知识,增加创客教育技能,成为新一代的创客老师。培训中,参与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听讲,做笔记。在创客培训讲师的指导下逐渐熟悉无人机的组成与操作,在电脑上模拟飞行训练,指导怎么设置模拟器,如何利用模拟器进行训练。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回到校园,可以在校授课的时候,利用本次活动学习到的知识引导在校青少年对于科学技术的兴趣,激发青少年主动探索科学奥秘,同时锻炼动手能力,沟通、协作能力,交际能力等多种社会必须能力。(县科协 方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