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石台县仙寓镇开展4.22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4-23 11:18 来源:石台青少年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让大家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增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担当意识,4月22日,石台县仙寓镇政府开展了“合理利用自然资源,有效保护生态平衡”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该镇12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传递珍爱地球正能量。

 


 

活动通过发放保护地球、绿色环保等宣传册的方式,志愿者们纷纷走近街头小巷为群众仔细普及宣传环保知识,宣传号召大家从日常生活一点一滴做起,呼吁大家“合理利用自然资源,有效保护生态平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尽自己的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为创造一个美丽文明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李娴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