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3 16:5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卓成 阅读:

11月8日,县委书记李军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章文静、储安林、戈卫民、靳武、施道良、江昌勤、刘恒新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靳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江昌勤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李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李军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计划、分层次、多形式组织面向全县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培训。要集中开展宣讲。从现在起到明年初,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李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发展改革稳定事业的各方面,统筹做好脱贫攻坚、风险应对、深化改革、维护稳定、推动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石台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2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