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蓬莱仙洞风景区:疫情防控优先,五一安全运营

时间:2020-05-07 08:17 来源:蓬莱仙洞风景区 作者:孙元欢 阅读:

五一小长假期间,蓬莱仙洞风景区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有序开展旅游接待工作,多措并举,保障了景区安全平稳运行。

持续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景区通过LED显示屏、电子广播等形式持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入园流程,向广大游客做好疫情防控提示。

 


 

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管理中心党员、景区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坚持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文明引导、劝导活动,引导游客佩戴口罩、核检“安康码”。

 


 

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力推广电子购票方式,严格管控入园游客数量,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切实做好景区消杀与环境卫生工作,公共场所、公共物品、公共设施等及时消毒通风;不断加强对人流易聚区域巡查,杜绝人员聚集。(孙元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