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教体局举办转岗学前教育教师培训

时间:2023-09-25 17:23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帮助转岗到学前教育的中小学教师更好地适应学前教育工作,提高保育保教能力,9月23日,石台县2023年转岗学前教育教师培训在县示范幼儿园举行。全县近8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县教研室主任作动员讲话,阐释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培训纪律,提出了学习要求。仪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转岗培训的重要意义。仪式要求参训教师要以谦逊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实现知识更新,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涵盖幼儿园课程设计与实施、幼儿园班级管理、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幼儿园自主游戏的组织与指导策略等方面内容。主讲教师理论水平高、教学方法活、互动交流好,参训学员学习纪律好、参与热情高、探索劲头足。示范幼儿园统筹协调,严格管理,认真做好培训学习、组织管理,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今年以来,石台县共开展幼儿教师县内自主培训4场次,参与教师150余人次,覆盖面达85%,对于石台县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石台县教体局 胡桂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