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举办 中层干部暨国企领导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

时间:2023-05-19 15:29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机关和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5月17-18日,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举办中层干部暨国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参加轮训班的有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县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43人。

本次集中轮训班主题鲜明,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财政国企工作实际,采取辅导报告、个人研读、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参训学员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切实达到了掌握政治理论、加强政治锻炼、增强政治本领的预期目标。

16ffc43d7bf527460395b0c36e92b3c_副本.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新的起点,努力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落实见效上再下功夫、结合岗位职责系统谋划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在新征程上推动财政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