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01-16 15:10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全面、准确地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2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二十大专题宣讲_副本.jpg

此次宣讲由石台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主讲,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进行专题宣讲。宣讲会上,主讲人从“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及感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的解读。宣讲会上气氛热烈,此次宣讲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与会同志纷纷发表感慨,他们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单位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集体学习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近期全省保密违法案件通报案例,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火墙”。

下一步,石台县气象局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在局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实践指导,用心用情做好气象服务,提高气象服务精细化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