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1-06 15:22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6日,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由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舒晓斌同志进行宣讲报告,国资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6-1.jp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目标,要引导全局上下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在新征程上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财政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使命责任,踔厉奋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工作中落地生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石台:冻结保单见成效 主动还款促结案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