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七都镇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用火用电安全工作

时间:2022-12-02 09:5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1日上午,七都镇开展第十八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各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面对寒冷的雨雪天气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镇领导每到一处实地察看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维护、检测采样流程、组织协调、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详细了解核酸采样点人员配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全力担当,严格遵守规范要求、严格执行规范操作,持续加大返乡人员摸排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协同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走访中,就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镇领导作出强调,要把用火用电安全作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一项重要内容,尤其要加强对五保老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的生活情况跟踪服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补齐安全短板,消除事故隐患,守好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张丽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