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委政法委:“以红促廉”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时间:2022-10-15 09:02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10月13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县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共9人前往小河镇郑村暴动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QQ图片20221015090119.png

在小河镇郑村暴动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郑村暴动纪念碑,仔细阅览郑村暴动事件简介,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英雄长眠,松石无声,但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却仍在感染着今天的我们。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使在场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辱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谢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