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创城有我同行,志愿者点亮文明

时间:2022-10-13 11:23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胡正阳 阅读: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好“红印山乡·文明石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突出“党建+”的引领作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落实“门前四包”职责,不断提升辖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创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县城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工具在道路两边及绿化带中进行全方位清理,仔细搜寻拾捡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在清捡过程中,还不忘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了烟头垃圾不落地的文明行为和理念,引导辖区内的所有居民养成自觉保护环境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随后,志愿者们还将周边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进行统一规范整理,集中搬至规定的区域内停放。

通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红映照党旗红,强化了党组织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共享共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将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对门前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清除、大整治,切实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群众贡献机关事务力量。(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