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直工委开展“奋进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1 11:11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10月10日,县直工委开展“奋进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是围绕“喜迎二十大”开展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结合工作职责,回顾了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此外,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自身实际,认真审视入党以来自身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会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坚守初心、奋发有为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初心如磐,笃行致远,永葆党员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吕俊瑶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