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我们的节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九九重阳节 团座话温暖”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9-30 16:26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九九重阳,浓浓真情。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月30日上午,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宝宁参与本次座谈会与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谈健康、谋发展,共度佳节。

座谈会上,局领导向各位退休干部通报了2022年来我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退休干部们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局里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休同志,让退休同志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精神上有获得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随后丁忠贵同志代表全体退休干部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也对局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号召全体退休干部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努力为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市场监管局尊老敬老氛围浓厚,组织的关心问候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将按组织的希望和要求,充分发挥余热,关注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