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七都镇开展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08 11:10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文旅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以及防疫各项工作的持续落实。近期,七都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市管所对辖区内文旅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行动。

检查中,重点查看文旅经营场所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设施运行情况;消防器材是否及时按照要求更新;工作人员是否熟知灭火器使用操作程序等方面,并明确自身安全职责。同时,要求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人员扫码、登记和测温措施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发现疫情要及时上报,严格落实场所内外的日常消毒,保持卫生整洁,及时补充场所内的防疫用品,确保在营业中不出现任何状况。

下一步,七都镇将严格按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持续加大对文化旅游市场的排查力度,做到排查不间断、防控不松懈、监管不放松,确保筑牢行业疫情和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姚蓓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