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护苗”行动!七都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时间:2022-07-15 07:54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当前正值暑期,为创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7月14日,七都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化站、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开展“护苗”行动暨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摸排检查了辖区内街边商店、复印店和书店等场所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是否利用图书音像传播淫秽色情等不良信息行为等情况,在每个检查点位,检查人员要求经营者把好关,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坚决反对涉黄涉非行为,如发现有害出版物书目名单中的书籍要第一时间上报,严防违禁、非法出版物的生产、销售、播放,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通过此类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周边文化娱乐场所运营秩序,提升了经营者“扫黄打非”意识,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七都镇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鼓励广大群众自觉监督、举报涉黄涉非出版物生产、经营行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文化氛围。(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