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矶滩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6:19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七一”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辉煌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6月28日上午,石台县矶滩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党员干部赴七都镇新棚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

大家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文物、聆听革命事迹、观看专题影片,全体党员深受灵魂洗礼。一本本历史图书、一份份史料、一件件文物,充分展示着新棚皖南红军总医院一大批革命志士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让人触摸到一段鲜为人知的革命历史,感受到一次触及心灵的红色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信仰,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感悟了红色文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汲取红色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矶滩发展工作之中,勇于创新担当,为建设“康养小镇 和美矶滩”贡献自己的力量。(田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