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敲门送文明 共创文明城”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14:43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居民对创城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6月16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志愿者前往联系社区和路段开展“敲门送文明 共创文明城”入户宣传工作。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礼貌而详细地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践行文明等知识,向居民和商户发放《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70余份,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19条,切实将“敲门送文明”做实做细,发动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唱主角”,确保敲开的是家门,送去的是温暖,守护的是文明,提升宣传效率,纵深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助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