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开展社区环境清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6-16 09:31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小区人居环境,6月14日,石台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由马村社区牵头组织的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第67期_副本.jpg

在社区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农委大院、石楠楼、工会大院、秋浦市场内外等背街小巷,对小区环境及居民楼道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工作中,该院干警积极向居民宣传社区环境卫生治理的重要性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共同行动、爱护环境,对堆放物品的居民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引导其自行清理。干警们重点对乱堆乱放杂物、卫生死角、陈年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你搬我抬、清扫散落垃圾,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协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集中清理,小区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石台法院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举措之一。下一步,该院将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一步强化与社区共建共创,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唐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