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心系“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22-06-02 08:58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翔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进七都镇河口村,看望4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心系“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给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牛奶等节日礼物。张翔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勉励孩子们自立自强自信,勇于在逆境中磨练意志、锻炼自己,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学习和生活,养成良好品德,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张翔强调,村“两委”要关心关爱村里留守儿童,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同时,暑期将近,溺水事件进入易发多发期,要认真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此次关爱活动的开展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也为他们的快乐成长营造了温暖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