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交通安全劝导 助力文明出行——石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27 09:17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推进石台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交通理念,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文明城市创建。

b36a75b996f8d0acca9d87a55cd21c9_副本.jpg

5月26日上午,县检察院志愿者们在和平路、黎明路等路口执勤,干警们头戴小红帽,礼貌、热情地通过手势、言语等方式,耐心劝导行人文明礼让,并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驾驶员要遵守交通规则。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减少了车辆和行人的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县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新风的传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