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残联积极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为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适配助听器

时间:2022-05-25 10:27 来源:县残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石台县残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系列助残活动,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

QQ图片20220525103915.png

在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中,5月24日上午,县残联邀请西门子听力工作人员来我县为有需求的听障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

验配现场,验配师逐一了解基本情况,并用专业仪器仔细为听障残疾人进行初检、测听、筛查、验配,详细地记录数据。同时耐心细致地为受助对象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更好的使用助听器和注意事项,并叮嘱其家属帮助做好助听器的日常保养。专家表示,通过佩戴助听器后,听障残疾人就可以重新感知声音,能够和外界正常交流,生活状态也会逐渐好起来。此次共为6名听力残疾人免费发放了助听器,受到了广大患者的欢迎和好评。

QQ图片20220525103921.png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着力提升残疾群众的生活品质,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带领广大残疾群众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更好地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县残联  程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