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赴新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共建工作

时间:2022-05-17 14:23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协助联系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5月16日,县财政局党建办一行前往新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共建工作。

0c6198d8fa7ff380ecdf0e094e87b78_副本.jpg

在新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文明创建开展的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该局包保的小区及路段做出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文明创建遇到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与社区共同研讨了具体工作方案。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立足单位职能,充分发挥联系包保作用,加强与社区信息沟通,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