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国资委)召开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13 14:39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2日上午,县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_副本.jpg

会上,由局党委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部分内容,重温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委班子成员做研讨发言,用以讲代学的方式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伟大成就、新鲜经验和工作目标任务。要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热潮,认真做好宣传普及,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履行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