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分中心紧急处置张家桥安全隐患确保人民命安全

时间:2022-05-11 17:02 来源:县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中下旬,石台分中心在开展公路桥梁安全专项检查时发现,位于S222七景路石台县七都镇大河口组石云河上的张家桥因受前期连续强降雨影响,桥墩基础外露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经现场勘察,张家桥桥梁段河床下降严重,河道纵坡变大,1#桥墩四周维护混凝土冲刷塌落严重,基础外露深达1.6米。经研判,随着汛期的来临,河床还会进一步下降,河底固定桥墩的砂石也会不断流失,桥墩基础也将继续被“掏空”,若不及时对1#桥墩基础实施加固,桥墩存在偏斜的风险。

针对张家桥重大安全隐患,5月8日以来,石台分中心迅速组织专家制定处置应急方案,组织专业施工队伍日夜开展排险作业,同时在桥梁两端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人工岗哨、劝导重载车辆绕行,确保桥梁安全。截至目前,1#墩基础第一板1米厚包裹砼已完成,预计5月12日前完成全部加固工作,消除桥梁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