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2-05-11 16:22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敏 阅读:

为扎实做好营商环境工作,推动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任务落实,5月10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专题调度会。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县法院、县政务数据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医保局、县税务局、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营商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县市场监管局汇报了第一季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三个一级指标考核情况,对各指标的扣分项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指标提升工作列出了清单。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指标提升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县营商办程纲主任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要拉高工作标杆,各部门要加强跟上级部门的对接,同时各部门之间也要加强沟通交流,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大家齐心协力,确保二季度各项指标能提高到更高水平。(程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