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开展2022年迎国庆“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时间:2022-09-30 16:3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30日,石台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组织文旅、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开展2022迎国庆“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930163149_副本.jpg

此次集中检查行动以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文体店等为重点,全面开展市场清查,严禁非法盗版出版物销售,严厉打击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经营情况,严格监督印刷企业落实承印登记制度。在检查过程中,还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30163152_副本.jpg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5人,检查各类经营单位8家。通过开展集中检查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市场环境,推动了“扫黄打非”行动深入开展,切实维护文化市场安全。(曹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