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仁里镇开展校园周边群租房安全隐患全面摸底排查工作

时间:2021-05-18 09:09 来源:仁里镇 作者:吕明娟 阅读:

为坚决遏制群租房火灾事故发生,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近日,仁里镇联合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对校园周边群租房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摸底排查及上门宣传工作。此次摸底排查的重点区域为县城两所中学周边,重点对象是出租给学生及家长居住的出租房屋,重点排查房屋结构、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517175157_副本.jpg

排查中发现不少出租屋、群租房建造年代较早,房屋耐火等级低,存在电线私拉乱接、老化问题,疏散通道狭窄甚至被占用生火做饭,安全隐患较大。下一步,仁里镇将联合相关单位,继续加大力度,对辖区校园周边群租房持续开展安全巡查检查,及时核实人员居住情况、安全隐患,了解群租房动态信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吕明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