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池州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英语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18 09:12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进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的有效实施,促进广大普通高中英语教师开展以单元为主题的教学研究和实践探索,由池州市教研室主办,石台县教研室协办的“池州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英语优质课评选活动” 于5月11日-12日在石台中学举行,来自全市14名选手参加比赛。

01.jpg

本次活动参评内容为译林出版社普通高中教科书英语必修2第二单元Be sporty, be healthy。参评采取“说课+无生上课”形式。5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认真专业,视角独特,评价客观,对说课和上课分别打分。参赛的14名老师以全新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材解读,别具风格的教学设计,精湛的多媒体技术,流利的口语表达,收放自如的神态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老师。

评委代表池州一中教务处副主任、正高级教师胡晓英全英文对选手们进行了评价。她对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基本功,新课程标准内容的多元理解和重组创新意识、单元整体教学设计能力、个性化的教学风格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教学目标要具有实操性,板书设计要更加规范化,发音书写力争准确无误,作业布置需进一步细致化等。她带着老师们一起解读了单元教学设计评价量表和优质课评比标准。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胡月华老师对整场活动做了总结并公布了评选结果。

此次比赛不仅给参赛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其他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钻研探讨的互动机会,促进全市普通高中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