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中国巨石走进石台县矶滩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1-03-29 15:41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唐益锋 阅读:

桃李芳菲三月天,热血青春任飞翔。又到今年学雷锋,迎来磊石好儿郎。

3月5日,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磊石分公司通过微信联系到中国巨石在石台挂职扶贫的第一书记唐益锋,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想为山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捐赠图书和体育用品,同时也借此机会,带领磊石公司党、团支部成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学雷锋”日。

3月26日,在磊石公司总经理、玻璃原料技术高级主任工程师、辅助分厂二支部陈强书记的带领下,磊石公司志愿者一行11人,辗转500多公里深入石台县矶滩乡中心学校,为山区的孩子带来山外的爱心。

活动中,在矶滩乡中心学校校长李小飞的陪同下,志愿者一行参观了学校。参观中,陈强仔细询问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在校学生、学校食堂等实际情况,并表示今后学校如有困难,希望学校积极与公司联系,作为中国巨石的定点帮扶地,磊石公司愿尽最大努力帮助学校解决困难。随后,磊石公司党、团支部为学校捐赠了所需的书籍与体育用品,学校师生代表与志愿者进行了捐赠物的交接仪式并拍照留念。

“感谢中国巨石的爱心捐赠,我们将竭尽所能,让这份爱心书籍和体育用品真正用于学生,切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李小飞说道。

幸福来于关爱,和谐来于希望。活动后,陈强说道:“我们要积极运用社会中的各种爱心通道,通过多种形式助力社会公益,持续倡导员工参与社会贡献,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巨石温暖,体现巨石价值,大力发扬爱心公益事业,把‘小爱’汇成‘大爱’,播种希望的种子,让希望开花。”(唐益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