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丁香镇:加强“两癌”宣传 关爱女性健康

时间:2021-04-06 09:41 来源:丁香镇 作者:钱慧 阅读:

为提高农村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提升女性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日,石台县丁香镇妇联积极组织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同时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镇微信公众号展出“两癌”科普视频宣传片,希望能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促进“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工作人员就什么是两癌救助项目、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的意义、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取得的成效等向前来咨询的妇女同志详细讲解,同时组织一批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店铺、小商贩等发放宣传册,进一步提高丁香镇“两癌”防治宣传覆盖面。

“两癌”防治宣传科普片(微信版)从“两癌”救助项目内容、两癌救助项目取得的成效、救助案例、预防办法、治疗方法、术后和康复注意事项等向大家介绍了防治小知识,经朋友圈、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宣传后,受到广大妇女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她们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不仅向我们宣传预防“两癌”小知识,每年还组织我们免费筛查,提升了我们的健康意识,也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了保障。(钱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