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横渡镇组织村民外出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1-03-10 11:14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玉敏 阅读:

为提高思想认识,激发村民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3月9日,在石台县横渡镇党委、政府的安排下,河西村组织美丽乡村建设点的村户代表到丁香镇美丽乡村示范点西柏村、华桥村参观学习交流。

当地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各示范点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讲解,参观人员认真听取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介绍,了解村庄的整体布局规划、特色节点打造、道路绿化硬化、污水管网建设等,切身感受美丽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通过参观交流,学习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做法,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动力。

此次参观学习,改变了村户代表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在随后的美丽乡村建设学习培训会上,大家纷纷签订美丽乡村建设承诺书并表示,要发挥村民主体作用,积极宣传动员,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来,为创建美丽河西出一份力。(横渡镇  张玉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