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兵妈妈、军嫂在军营过“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1-03-09 15:12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今天俺可是跟着当兵的儿子沾了光,县里组织我们兵妈妈、军嫂和其他女同志走进军营,与战士们一起包饺子,我觉得这个“三八节”过得有意义,感觉像是走进儿子的部队,心里可高兴了。”3月8日下午,在武警石台中队食堂的“兵妈妈”李蕾说。

当天,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石台中队联合举办“兵妈妈、军嫂在军营里的三八妇女节”关爱军属活动,带她们参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感受服务中心家的温暖,走进军营,体验部队生活。石台县5位市级十佳兵妈妈、十佳好军嫂、边海防立功受奖军人妈妈、退役军人女代表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女同志共8人参加活动。

2020年池州市“十佳好军嫂”季韩群说,“我是一名军嫂,也是一位有5年军龄的退役军人,我的丈夫在新疆喀什为祖国守边防,今天我把女儿也带过来参加活动,让她多体验军营生活,多理解爸爸,感谢组织上授予的荣誉,今天的活动不仅让我们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军属的光荣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说,这次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表扬鼓励、慰问关心石台县军嫂、兵妈妈等军属,祝她们节日快乐,感谢她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奉献和支持;二是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浓厚氛围,为石台县争创安徽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