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小河:情系老兵 节前送温暖

时间:2021-02-02 16:37 来源:小河镇 作者:黄周华 王笑影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退役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月1日,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纵坤杰带队赴小河镇走访慰问四名困难优抚老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镇退役服务站相关人员陪同。

纵坤杰一行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来到老兵们家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认真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纵坤杰肯定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老兵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通过此次三级联合走访慰问,使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也营造出了尊重、关心退役军人良好的氛围,切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