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池州市总工会一行来石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企业

时间:2021-01-28 16:26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国庆,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苏朋乐、权益保障部部长何臣一行来石开展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县总工会副主席陈晓霞陪同慰问。

当天,市总工会一行首先来到我县企业东柱超市,与企业负责人细致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期间解决部分下岗职工就业情况,并为企业送去慰问帮扶资金2万元。同时叮嘱企业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参照县总“两节”送温暖活动要求做好帮扶解困送温暖工作,确保职工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市总工会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孙利源和曹仁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对工会帮扶政策的满意度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摆脱困境。同时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