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小河镇:喜报送上户,拥军暖人心

时间:2020-12-29 10:19 来源:小河镇 作者:吴云飞 阅读:

近日,石台县小河镇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和慰问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小河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莘田村现役军人陈寒家中,该镇分管负责同志对陈寒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为其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国家军人军属优待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答。当受奖军人家属接过喜报时,脸上洋溢出开心自豪的笑容,激动的说:感谢部队的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她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为部队作出更多的贡献,为家乡争创更多的荣誉。

尊崇军人无小事。对于军人和军人家庭来说,每一张喜报背后,都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和英勇拼搏。通过此次送喜报上门,切实增强现役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激发广大青年积极参军,献身国防的积极性,营造了全镇尊崇军人、关爱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吴云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