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思民虑解民忧见行动,石台城管拆违不降温

时间:2020-12-24 10:06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自12月中旬起,石台县行政执法局联合金钱山社区开展金钱山小区违建拆除整改行动。

思民虑。我县金钱山小区由于建设较早,长期缺乏物业管理,小区内私自建设车棚、雨棚现象严重,不仅侵占了公共面积,还堵塞了消防通道。为消除安全隐患,县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联合金钱山社区开展联合拆违整改行动。

解民忧。在经过详细摸排登记后,共统计出16户待自拆、43户待整改。由于涉及住户较多,社区和县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面对面”上户宣教,力争获得所有居民们的理解和支持,实现违章建筑“零容忍、零强拆”。

见行动。据悉,涉及自拆的16户中,14户已自行拆除,剩余2户由于是砖混结构房屋,待腾空后,由行政执法局协助拆除。12月24日,我局将启动整改工作,涉及整改的43户预计将于一周内整改完毕;拆违工作结束后,将联合金钱山社区对金钱山小区开展环境清理工作,为该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