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县一人获评池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0-12-25 11:09 来源:县科协 作者:程谦 阅读: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学技术局共同授予刘沛峰等10名同志2020年“池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其中,我县小河镇农业技术综合服务站助力畜牧师林志建上榜。

林志建,男,2012年6月毕业于安徽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18年招考进入石台县小河镇农业技术综合服务站,从事基层畜牧兽医工作。2019年10月借调至县畜牧兽医局。自参加工作来,他严谨求实,兢兢业业,及时圆满完成“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他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防疫员,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这种立足农村,甘心奉献的品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观念、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倾入工作的满腔热情,深深感染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他自己说:让青春在奉献中燃烧,会让他的意志更加坚强,信心更加坚定,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县生态畜牧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发起。活动从5月上旬开始,通过层层宣传发动,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深入挖掘身边科技人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被授予“池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10位同志均是长期从事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扶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事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具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科技工作者。(县科协  程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