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王伟向石台县占大中学捐赠47万元实验设备

时间:2018-10-24 10:20 来源: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汪秀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光彩精神,助力精准扶贫,助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2018年10月17日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当天,池州市黎虎水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石台县占大中学实验室设备仪式在占大中学举行。池州市江苏商会会长、池州市黎虎水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伟,商会秘书长袁建三出席仪式。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有池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江建华、池州市工商联经济部部长张德宝、石台县教体局局长李志军、石台县工商联主席丁仕镇、仙寓镇镇长陈红丽等相关部门领导。

 


 

池州市江苏商会会长、池州市黎虎水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伟此次捐赠占大中学的物理、化学、生物三个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共计47万元,此套实验设备目前在全省都很先进,在池州市中小学尚属首次引建。捐赠仪式上王伟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伟会长希望学子们要感恩党与政府给予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社会环境,尽己所能,奋发进取,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早日把自己培养成祖国的栋梁,接过爱心接力棒,在成才之际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多年以来,王伟会长始终致力于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光彩事业,捐资数千万元兴建“光彩”之路,造福池州人民,为池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汪秀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