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聆听音乐与远方 石台原创音乐会举办

时间:2018-10-24 10:33 来源:县旅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22日晚,由石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石台原创音乐会在石台广电演播厅精彩开演,石台歌曲创作的原创音乐人齐聚于此,激情唱响石台“好声音”。

 


 

音乐会现场,石台县旅发委主任陈文忠致辞,并对来自全国的原创音乐人及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借助本次音乐会,以音乐为媒,宣传推广石台旅游。

 


 

原创音乐人轮番上场演,精彩连连的石台原创歌,婀娜多姿的舞,原生态的美景。现场的观众粉丝在大饱眼福之余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音乐之。

 





 

除了欣赏动听的音乐和曼妙的舞姿,音乐会现场还进行了趣味互动抽奖活,观众玩的不亦乐乎。(县旅发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