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关工委开展在校学生大病医疗救助工作

时间:2017-07-11 10:25 来源:老干局 作者:徐丽玲 阅读:

今年5月份,石台县关工委认真摸底,积极落实市关工委、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发起的池州市在校学生大病医疗救助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大演乡、小河镇3名白血病患者每人给予1万元的一次性救助。对不符合救助条件,但家庭经济困难的1名白血病患者给予一次性3000元的补助。目前,救助资金已汇入各患者家庭账户。

此项救助于今年年初启动,是我市关工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救助资金由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给予支持。为做好救助工作,元月份,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出台了《池州市在校学生大病医疗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办法》,明确了救助宗旨和救助对象等内容。其救助对象是:罹患重大疾病住院治疗的池州籍大、中、小学、幼儿园在校学生及在池州学习的外地在校大学生。重大疾病一般包括:恶性肿瘤、白血病、尿毒症等。各基层关工委摸底申报后,经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核查属实,即一次性发放救助金壹万圆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