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赴丁香镇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05 09:27 来源:丁香镇 作者:杨海燕 阅读:

7月2日,县委书记李军率县水利局深入丁香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丁香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军一行深入丁香镇梓桐村张田水库,实地查看了水库周边地理环境,详细了解了水库库容、防汛物质储备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

李军指出,水库是当前防汛的重点部位,要特别关注水库汛期的各种情况,提前谋划防汛应急预案,落实主体责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增加日常巡查次数,密切关注水位变化,做好水库运行调度,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李军强调,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一是思想认识要重视,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二是防控措施要扎实,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及时掌握雨情、汛情等变化趋势,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压实责任,以雨情汛情为令,精密部署,科学应对,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工作,防止险情发生,确保安全度汛。(杨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