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朱鸿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7-05 09:24 来源:石台宣传 作者:舒恺 、周宇静 阅读:

6月29至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委主任)何建民一行来石台县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玮,县政府副县长王萍及相关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七都镇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朱鸿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镇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仔细查阅了有关工作台账资料,就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他对该镇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七都镇党委能够认真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迅速,成效明显。既能对标完成系列规定动作,又能结合乡村振兴实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见实效。

在仙寓镇,朱鸿一行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对仙寓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组织领导、氛围营造、学习进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详细了解仙寓镇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朱鸿指出,石台县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措施有力,能够紧扣主题主线,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取得了一些成效。

朱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做到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带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和信仰担当。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指导,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风浓、氛围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标准高、质量高。

朱鸿强调,要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守正创新,紧盯关键任务,坚持示范带动,创新方式方法,让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真正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舒恺 、周宇静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