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徐建看望少奇红军小学全体师生

时间:2021-05-31 15:01 来源:少奇红军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六一前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徐建一行看望了我县少奇红军小学师生。

徐建看望并慰问了他结对帮扶的两名儿童,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在学校会议室,徐建和少奇红军小学的师生进行座谈。在听取学校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视察了校园后,徐建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品味内涵在不断提升,尤其学校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中有自己的特色,扎实有效。希望少奇红军小学的老师们,在新校区建成之际,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顺势而为,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能吃苦耐劳、有责任担当的好孩子、红孩子。县人社局、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仁里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我县少奇红军小学自2011年授旗授牌以来,徐建一直关注着少奇红军小学的发展。每年六一前夕都会来看望全体师生,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本次徐厅长的到来给少奇红军小学全体师生极大的鼓舞,师生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100岁生日,以奋发有为的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